New_Tab

Super Secret Affairs世界观下的一个小脑洞

https://tieba.baidu.com/p/3359970565
原作是柯南同人,我这是同人的同人Orz

设定是在碧茜出意外之后。
新兰都在美国,兰是哈佛法学院学生,专业成绩优异。新一什么专业没想好,不过经常被NYPD拉去咨询案情是一定的。
碧茜的母亲是兰的导师,公诉方舟公司的律师团就是她带头的(算是给自己女儿复仇?)

某次真纯和莉莉丝·王出现场的时候看到了在警戒线在等新一的兰。罪犯突然暴走要脱逃结果冲着看起来最弱的兰冲过去了。
然后被兰打趴在地上……世良和兰重逢

第二次莉莉丝真纯赤井和安室出席对方舟公司诉讼的准备会的时候又看到了兰(这次还有新一)。世良对兰的表现很惊喜。
会后赤井和安室拉着新一去叙旧(安利黑影之城),兰和莉莉丝还有世良出去叙旧。
世良告诉兰自己的室友是方舟公司的受害者,兰说自己的导师也是。
两个人一对发现是同一个人。

最后起诉方舟公司大获成功,结束庭审以后莉莉丝邀请兰加入黑影之城。兰成为了世良的新室友(世良之前的室友是碧茜)。
另一边赤井安室半劝诱半威逼的把新一也拖进了黑影之城……

于是兰成为了黑影之城第二优秀的女学员,搏击体能和国际法非常突出,莉莉丝惊喜的发现她的谈判和危机处理也很赞,就是射击神马的兰还要加油。关键这姑娘长的很秀气,莉莉丝说。
新一那边则是除了搏击啥都和安室有的一拼。

“他俩要是能合并一下就好了”总教头先生这样评价到。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